黄梅戏《半把剪刀》完整版(电视版),主演: 汪静、侯长荣、韩军、郭霄珍

[视频类型]:黄梅戏

[下载格式]:MP4/FLV

[下载次数]:8

[视频时长]:分钟

内容介绍

《半把剪刀》黄梅戏音乐电视剧,该剧叙述婢女陈金娥与东家少爷曹锦棠相恋,怀有身孕,但曹母以主仆不能成婚为借口,不许他们相爱,并为曹锦棠娶名门女梁惠梅为媳。梁惠梅婚前不检点,与伶人桑君葭有染,带孕拜堂。此事恰被金娥之弟根福所知。梁惠梅以攻为守,将珠宝暗放在金娥给根福的包袱内,诬陷金娥偷盗,将她赶出门去。不久金娥分娩,根福碍于名声,暗将此子送给茶商徐道清夫人黄氏,徐不明就里,给孩子取名天赐。金娥失子痛苦万分,阴差阳错,又被徐府佣人徐妈带回徐府作乳娘,哺乳天赐。八年后,曹锦棠作了知府,女儿亚男也已长成,嫁与天赐。但此女骄横,以致新婚之夜,气走天赐。陈金娥赶来相劝,亚男持剪刀行凶,金娥出于自卫,抓住了剪刀,二人争来争去,将剪刀扯成了两半。曹亚男手持半把剪刀行凶过猛,不巧自伤毙命。陈金娥大惊失色,不知所措。她惟恐连累徐家,在慌乱中握住半把剪刀连夜逃走。曹锦棠闻讯大怒,一口咬定是天赐所杀,命县官将其判为死罪斩首。陈金娥从弟之口得知天赐是自己亲生儿子,急急赶往法场喊冤,但为时已晚,夭赐血洒刑场。金娥撕心裂肺,怒斥曹锦棠,当众控诉自己十八年来所受的冤屈,揭露梁惠梅诬良为盗,陷害自己以及曹锦棠草管人命,残害亲生儿子的罪行,并持手中半把剪刀含恨自戕,故事以悲剧告终。

下载地址:

[ 下载第1集 ]

播放地址:

[播放第1集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