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问解答

本站戏曲压缩包小部分存放在百度云网盘内,但是百度云限制了免费会员下载的速度,导致下载本站戏曲比较慢。想提高百度云下载速度,你只能缴费成为百度云网盘的付费会员(10元/月),如果你不在乎这么点钱,那么就可以直接从百度云官网下载百度云管家客户端,然后注册百度云会员并交钱成为付费会员,就可以获得非常快的下载速度,如果不愿意交钱成为百度云的付费会员,那么可以下载本站提供的百度云管家客户端(网络大能修改的突破百度限速的客户端)。

 

不限速百度云管家下载地址:

http://yunpan.cn/cumrFFyshnKka (提取码:7a26)

 

下载后,解压,双击BaiduYunGuanjia_5.2.7.exe安装,安装完后,拷贝BaiduYunGuanjia.exe到安装目录覆盖掉原版BaiduYunGuanjia.exe文件。

 

注意一定要拷贝BaiduYunGuanjia.exe到安装目录覆盖掉原有的BaiduYunGuanjia.exe。这样才能破解掉限速。

 

下载时 点击 立即试用  四个红字!

 

立即试用 四个字就会变成 开通特权 ! 并且 左侧显示 剩余时间***秒体验结束,注意观察下载速度已变成1.1MB/s,剩余时间在增加而不是减少。

 

2.jpg

不要点击 开通特权 ,过了一会儿,下载速度已达到5.5MB/s了(跟家里的宽度有关,我这个是100M的宽带),这个比免费会员下载速度要快多了,

同时因为剩余时间一直增加而不是减少,所以加速会一直进行。

 

 

 

为了防止百度云管家自动升级导致破解版失效,建议安装后到安装目录把autoupdate文件夹删除。

如果下次再使用百度云管家的时候发现破解失效了(限速了),可以卸载掉百度云管家再重新安装本站提供的破解版即可。